紫蓿

【JD】晕香(上)



1.沙雕校园abo憨憨情侣

2.不好笑的垃圾喜剧文

3.ooc警告,是真的ooc,不能接受一点ooc的人请勿点进,谨慎选择是否观看,实在不能接受最好立刻点x



————



  “你就非得这样吗?”进入的时候,乔纳森终于忍无可忍地开了口。

  

“是的。”迪奥瓮声瓮气地答到,将一个游泳用的防水夹按在自己高挺的鼻翼两侧,接着将脑袋埋进枕头里:“你动吧。”


————


  如果上帝真的足够仁慈,他就不该给人类的信息素赐予那么多的味道。


  消毒水与花香一股脑地涌入鼻腔,迪奥不得不用手帕捂住鼻子,在心底骂骂咧咧地诅咒了一圈圣经上所有叫的出名字的伟人,他看上去糟糕极了,不仅面无血色,嘴唇苍白起皮,连平日额前翘起的几根金发也蔫巴巴地耷拉在额前,他的男友坐在病床一侧的椅子上,担忧地注视着他:


  “你还好吗?”


  一点也不,刚从第二次晕厥中醒来的迪奥翻了个白眼,一把将他的手甩开,他现在开始理解那些omega同学为什么总是说乔纳森身上有一整个春天的味道,当时的事情他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两人穿过教学楼二层的长廊,迪奥一如既往地熟练运用各种不带脏字的语言从精神层面毒打着乔纳森,因为他没有出过象牙塔但有点闲钱的男朋友突然对一桩看上去就很可疑的投资产生了兴趣,兼修经济与金融的迪奥无法容忍将来有可能属于自己的每一分乔斯达家财产提前蒸发,他眉头紧蹙,打着手势:


  “当然啦,不用说,这完全是违法的,目前世界上有两百多个国家,其中一半会判你死刑,另一半则会判你无期徒刑且没有任何上诉的机会,如果我们现在在法国,路人听见你的高论都有权利直接叫警察来逮捕你。”


  他说的有些夸张了,乔纳森不满地反驳:“没有那么严重,你说的好像随时会有人冲过来把我抓进巴士底狱。”


  “得了吧JOJO”迪奥对他拙劣的比喻与还击嗤之以鼻:“这事的级别还不够让你住进那儿,他们多半会把你丢到哪个脏兮兮的小监狱里,好消息是现在各国囚犯的生存环境大有改善,你不用亲自动手从下水道里抓老鼠充饥——”


  “迪奥?”


  乔纳森回过头来,看见自己的恋人楞在原地,两眼发直,手里还举着一支钢笔,那一瞬间他有点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事。


  实际上迪奥自己也不是很理解,他只知道一股突如其来的浓香——简单概述就是极为浓郁的花香从他面前的男友身上源源不断地冒出来,比起其他人单一的味道,乔纳森整个人就像是被丢进香水加工厂的鲜花池里打了个滚再捞起来一样,整本植物学上所有记录在案的花朵将它们的气味蛮不讲理地塞进了迪奥的鼻子,他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重重地挨了一记大自然的铁拳,法律系学院之光眼珠上翻,往前载倒,吓得乔纳森不假思索地把手中的资料一抛,稳稳当当地将迪奥接在自己的怀里。


  约摸过了三个小时,迪奥才慢悠悠地醒转过来,他茫然地盯着大片灰白中唯一的那点亮光看了很久,然后发现自己像个傻子一样瞪着的是校医院脏兮兮的吊灯,空气里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柠檬味,迪奥一闻就知道是自己的味道,他挣扎着,想要坐起身子,一个护士立刻过来按住他:


  “别乱动,你需要休息。”说着,她扭头扯了一下床帘,淡蓝色的帷幔被掀开,乔纳森探进半个身子,他的表情有些紧张,一头蓝发被汗水打湿,有几缕乱糟糟地贴在额角,一双海色的眼睛里满是对恋人的关心:“你还好吗,迪奥?”


  世界的恶意在这一刻暴露无遗,医务室里各种信息素味道重叠混杂,以十倍的杀伤力冲着金发青年挥出了一套组合拳,一天之内被击中两次的迪奥.布兰度丢人地瘫倒在病床上,软成一团加多了水的陶泥。


————


  如果没有这次迟来的分化,迪奥基本上已经确定自己是这个世界上仅有的五十分之一,一群没有第二性别的那类人,老实说他自己并不是很在意,乔纳森也不在意,反正又不影响他和迪奥在一起和做///爱——alpha的思想有时候就是这么单纯且真实。


  上帝一定是听到了每次迪奥在赶论文的时候对他的花式咒骂,于是大手一挥,使他成为了另外一种意义上的五十分之一,那个时候晕香症的概念才刚刚提出,迪奥就以强到堪称天选之子的霉运加入了这个群体,时不时还会接到地下人体研究组织许以重金的邀请函,这间接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乔纳森高兴地说冬天用这些烧壁炉很暖和,可以少让负责采买柴火的老佣人少出几趟门,要知道这对上了年纪还患有关节炎的他很有好处。


  但很快地,沉浸在热恋期中的乔斯达少爷敏锐地发现新分化成omega的男友正在开始疏远自己,这可不是件好事:迪奥变得前所未有的神经质起来,他像个训诫嬷嬷一样严格管控着两人的距离(甚至能精确到厘米),仿佛随身带了一把看不见的尺,原本打算一毕业就结婚的两人一下子滑到了感情破裂的边缘,然而灾难并没有就此停止,并且还在不断升级,迪奥在床上也从原来尽情享受的态度转变为强求一名身体健康的年轻alpha早早完事儿,且做///爱时不能接吻——因为嘴要用来呼吸。


  就算是日常打个啵(想到这里,乔纳森不由自主地揉了揉额角乱跳的青筋)还得在方圆百里荒无人烟且通风的场合进,否则迪奥一言不合就会表演当场去世,校医院的护士打开门看到扛着自家omega的乔纳森时都会熟练露出“怎么又是你们俩”的嫌弃表情。


  “拜托,他们难道就不会觉得你的味道很娘吗,JOJO。”迪奥第一千次推开了那个充满花香味的“傻大个儿”,捂着鼻子恶声恶气地说。


  “不会啊。”他身高一米九五的恋人无奈地叹了口气,眉眼柔和地弯起,冲着自己露出一个比太阳更耀眼的笑容,挽起的衣袖下面露出一截足有普通人脖颈粗细的小臂,随着主人的动作凸显出肌肉结实而优美的线条。


————


  “我的恋人因为讨厌我的味道拒绝与我【哔——】该怎么办?”


  经过一番思考后,乔纳森有些无奈地在回帖里补充:


  “或许应该说,除了他自己,他讨厌世界上一切信息素的味道。”


  休.哈德逊的校园论坛上锁板块(“只有成年alpha学生才能遨游的秘密花园!”)里出现了这样一张求助帖,不到半个小时就多了几十个回复,乔纳森穿着灰色的运动背心,坐在健身房休息区的椅子上,拧开瓶盖喝了口水,偷偷瞟了一眼还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迪奥,然后才打开手机翻起了回复。


  迪奥是不会看校园网站的,他对不能给予自己知识的东西没有任何兴趣,所以乔纳森才会选择在这里的加密板块留言,虽说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询问如何提升性//生//活质量本身并不可耻,但如果让迪奥知道的话,他十之八九会因为尴尬而勃然大怒——乔纳森坚信维护爱情长久的诀窍之一就是将会引起争吵的苗头掐死在摇篮里。


  他用大拇指向下划动屏幕,有热心的人建议他们预约一位非常专业的名医,也有人建议他使用某种完全能去除信息素味道的抑制剂,乔纳森遗憾地在回复里表示自己恰好对那种药剂过敏,第一次使用就直接进了医院,差点让老乔治吓得犯了从没得过的心脏病。


  “难道你的伴侣就没有和你一起想过办法吗?”有人为他打抱不平,认为乔纳森在这段感情里遭受了不公,他无奈地苦笑起来:迪奥当然努力过,他在他们的卧室里放了好多厕所专用的除味剂,然而没用,信息素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味道,有几个还在黑暗中被乔纳森踩的粉碎,最后除了满地黏糊糊的蓝色化学凝胶以外,什么收获也没有。


  还有脾气暴躁的建议他把迪奥打服,并以一种骄傲的语气描述了他是如何用暴//力征服自己过去几个omega和beta前男友的经历,乔纳森十分感动,然后将他的行为举报给了家//暴监管委员会——他要是真的敢去强//奸法律系才子,恐怕就得做好被判决去亚马逊丛林投喂食人鱼的准备,这个世界上想死还有很多种干净便捷的方式,没必要搞得那么刺激。


  而在另一边,迪奥小口地喘着气,从那台还在嗡嗡运转的机器上下来,用毛巾擦拭起身上的汗水,一眼瞥见乔纳森窝在休息区的角落里看手机,面前摆着一杯喝到一半的冰薄荷水,他走过去,在alpha对面的椅子上坐下:

 

  “你在看什么,JOJO?”


  “我想买一件礼物给爸爸”乔纳森说着坐直了身子,将手机放进口袋,因为这两天用的是另一种抑制剂,他身上的味道并不是特别浓烈,迪奥久违地离自己这么近,金发湿淋淋往下滴着汗珠,顺着雪白的皮肤滑落,omega极其自然地端起恋人的杯子一饮而尽,乔纳森盯着他滚动的喉结咽了咽口水——上帝啊,迪奥.布兰度性//感的要命。


  或许是因为他的视线过于灼热,使得迪奥无法忽视那种被紧盯着的感觉,他皱起眉头,有些奇怪地瞧着冲自己微笑的alpha,乔纳森反应过来,他眨眨眼睛,尴尬地移开视线,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尽可能地将话题岔开到晚餐上,迪奥倒是对水煮鸡胸肉加盐还是油醋汁毫无兴趣,他的注意力被一本放在桌上的学术杂志所吸引,一边翻看一边心不在焉地和乔纳森聊天,当男友兼义兄弟提出抽空想要一起回乔斯达庄园看望养父时,迪奥也只是略做停顿,他在心里回忆了一遍自己接下来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安排,然后发现确实可以挤出那么几天时间,于是,金发的omega点点头,将书合上站了起来: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待续.


emmmmmm本想简单粗暴地写个车那啥震结果爆字数了,只好拆开先发一半


下走 



评论(1)

热度(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